组建专班,上下联动!漯河迅速推进中原生态水城建设

2020年07月31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皓 黄润胜)7月31日,记者从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四城同建”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召开以后,作为中原生态水城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和主责单位,该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进行部署。

成立专班。从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等单位选出3名优秀同志专职参与水城办日常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也抽调4名青年业务骨干加入水城建设队伍,并为水城办腾出专门的办公场所,为推进中原生态水城建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发挥水城办统筹引领作用,深入研究水城建设工作涉及的3类21项问题,对标制定了31项整改措施,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

主动排查。新组建的水城办迅速交接任务、明确分工。在掌握项目进度方面,扎实开展日常巡查,以“看实情、抓实底”为目标,实地排查2020年度入库的148个项目。

在巡察整改工作方面,该局充分发挥牵总引领作用,向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加压传递整改任务,移交具体项目。同时,细化水城办内部整改方案、台账,建立工作考核、月报、项目管理制度,确保举措有力。在沟通协调方面,主动与“四城同建”指挥部和督导组联络沟通,及时报告工作进度,反馈具体问题,完善工作联络微信群,畅通交流渠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