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送法进军营慰问武警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年07月31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法院干警来到驻漯看守所武警部队,与干部、战士座谈,慰问武警官兵。

在会议室,该院干警向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大家一起重温近年来军民共建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在军营阅览室,该院法官王新蕾对官兵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专业的答复,并向官兵们讲解将要实施的《民法典》部分条文。

在战士寝室,干警们参观了战士们的内务情况,法警队队长庞玉红感慨地说,“武警战士的内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将部队整体划一的好作风带回去,加强队伍管理。”

武警部队对源汇区法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听从指挥,确保警卫任务圆满完成,共同为漯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陈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