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举办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专题讲座

2020年07月3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上午,荥阳市在文博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专题讲座,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处长、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李晓峰作了《新形势下的房地产调控与房地产市场》专题报告。

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王向东、荥阳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等出席会议,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荥阳市住建局、荥阳市城管局、荥阳市房产中心等市直部门、各乡镇街道领导,以及60多家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 李晓峰长期致力于房地产经济与政策的研究工作,曾完成多项房地产有关的省厅级课题,为省市房地产有关政策的出台做出了一定贡献。

 会上,李晓峰从宏观角度讲解了新形势下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及未来走向,并立足全国、全省、郑州市,科学分析了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形势、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就“十四五”期间,房地产业应该如何更好地结合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国家战略,保持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和应对措施。通过举办此次讲座,使荥阳市城市建设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干部职工、房地产企业家,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对大家正确认识当前房地产业发展的形势、加强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调控、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做好“十四五”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城市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王世端  徐红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