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龙翔学校:送温馨告知书 担教育扶贫使命

2020年07月31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把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和上级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近日,焦作中站区龙翔学校向受资助的建档立卡户学生送达了温馨告知书。

据了解,龙翔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加班加点,填写了每名学生户档留存、村档留存、学校留存和资助中心留存温馨告知书。7月21日,该校领导提前规划好路线,和另外三名教师兵分两路,前往分散于10个村庄的20户建档立卡学生家中发送了资助温馨告知书,同时,宣讲了国家的扶贫政策,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的招生宣传。

走访途中,该校领导和家长交流了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暑期要继续努力不放松功课,同时向家长仔细讲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在向驻村第一书记送达温馨告知书时,该校领导汇报了该校学生资助工作和学校近年发展状况,并进行了招生宣传。

收到告知书的不少家长表示,小小的告知书,承载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包含着学校和老师关心学生的温暖,让他们心里更亮堂了。很多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关心关爱,争取早日成才,回报国家和社会。(李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