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书协联合半坡店乡开展庆“八一”退伍老兵文艺书法活动

2020年07月31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厚植半坡店乡文化底蕴,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助力脱贫攻坚。7月31日下午,由祥符区书协主办,半坡店乡党委政府协办的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书画会活动在半坡店乡文化站举行。乡党委宣传委员李诗界参与活动,活动由乡文化站站长常为民主持。

活动特邀祥符区书协主席党鸿一行4人、半坡店乡书协主席张传杰和半坡店乡的退伍老兵参加。

活动中,书画爱好者们不拘一格、挥毫泼墨,以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同时,邀请喜欢书画的退伍老兵一同进行创作,老兵们泼墨挥毫,现场创作出了多幅优秀作品。

在场人员在书写中交流心得,尽献技艺,共创作了近二十幅书画作品,以恢弘的气势和雅致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半坡店乡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王重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