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开办税“雷区”?《懂了就好办》税收书籍值得一读

2020年07月3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徐文龙)7月31日,记者从焦作解放区税务局了解到,精选《中国税务报·纳税服务专刊》近年来刊登的实务文章集结而成的税收书籍《懂了就好办》在焦作市解放区亮相。

据了解,该书系新闻和税收“二合一”,全面解读了各项税收政策,用专业视角透视了纳税人想知道、日常业务中用得到的税收知识,汇集了目前最新的税收政策信息、纳税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理论知识全面解读了各项税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解答大部分纳税人存在的疑虑,帮助纳税人尽可能获取准确的税收政策信息,为纳税人提供最权威的税收实务指引。书中列举部分案例,通过近几年一些企业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常见的风险问题,帮助纳税人避开这些“雷区”。

据介绍,该书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中国税务学会会长、副会长、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等多位权威人士的认可和推荐,无论是税收政策执行者还是纳税人,都值得一读。近日,该局为解放区政府、财政局以及部分涉税税种较多的企业发放了《懂了就好办》最新税收政策解读与实操指引书籍,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税收法律法规。解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亲自将此书赠与解放区财政局。

解放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防表示,学习政策、了解政策、享受政策,一本书就够了。同时,他呼吁广大纳税人一起“读书本、懂政策、好办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