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为业主办证572个,太康县不动产登记高效服务赢民心

2020年07月31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给你们点赞!” 7月30日上午一上班,太康县某小区罗女士和几名业主代表,就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一面绣着“工作一丝不苟,服务无微不至”的锦旗交到该中心主任华权政手里。

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太康县人民医院东侧,始建于2013年,2017年取得竣工验备案。今年7月下旬,该小区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办6栋新建商品楼的不动产登记。由于牵扯业主多,情况复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启动“五办工作模式”,开通“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

几天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快速审核申办材料和业主信息,3个工作日就为该小区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572本。“3天就为我们办好了不动产登记,不动产中心的办事效率就是高。”拿到产权证书后,业主们纷纷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

面对业主们的赞誉,太康县不动产中心主任华权政说,群众的赞誉不仅仅是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

“我们将始终秉承‘便民、高效、阳光、规范’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急群众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最大限度为企业和百姓分忧解难,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推动自然资源登记服务再上新的台阶。”华权政说。(王慧星 王立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