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对荥阳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2020年07月31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和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以案促改活动,7月3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应急厅纪检组组长于前锋,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危化处处长龙建业一行对荥阳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到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就应急指挥、防汛抗旱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

随后督查组来到河南省荥阳甲醇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主要负责人履行带班制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登记台账、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运行情况,又督查了企业开展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情况。

于前锋表示,一是高温汛期期间,应急管理部门一定要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王世端 王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