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共话军民鱼水情深

2020年07月31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冯志敏、副总经理李铁民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中牟中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情深。

在武警中牟中队,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作战勤务室、活动室等场所。在作战勤务室,冯志敏向部队官兵介绍了近年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在基层党建、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供电职工向全体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慰问。针对当前高温“三伏”天气,提醒部队官兵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向部队征求了对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


武警中牟中队中队长对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该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为部队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单位能一如既往的团结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健康发展。

多年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坚持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把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国防建设用电作为一项重要社会责任来抓,尽心为部队提供优质、快捷的电力服务。(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