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开展“拥军优属”体检义诊活动

2020年08月0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文化传统,体现和谐的军民医患之情,积极组织开展以“国泰民安有你健康守护有我”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体检优惠、慰问送关怀、拥军优属义诊、送健康、送温暖等系列活动。

7月30日上午,灵宝市三院体检义诊服务队一行17人,走进灵宝市尹庄镇思平思平退役军人社区为退役军人体检义诊。医务人员认真为每一位退役军人进行身份登记、身高体重测量、视力检查、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尿样采集、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外科体格检查、内科体格检查,询问健康状况,根据需要现场诊疗。

7月30日下午,灵宝市三院培训团队走进灵宝市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救援人员进行急救技能、心理健康培训。该院急诊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急救技能知识、海姆立克急救技能培训与实践、心肺复苏的急救技能培训与实践,并一一做了现场示范,热情指导消防救援官兵模拟操作。身心健康科培训师结合消防救援官兵工作实际,讲解了心理健康和压力的概念、压力对心理健康的影响、消防救援人员常见压力源与压力反应、水与火的考验让心百炼成钢。(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