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情系退役军人 义诊传递温暖

2020年08月0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关怀关爱退伍军人,7月31日下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和干部职工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诊疗服务。

义诊现场,党员志愿者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和干部职工们的病史和身体情况,热情地为他们提供测量血压、中医把脉等服务,并根据个人身体状况仔细叮嘱饮食、用药注意事项。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大家普及了颈肩腰腿痛相关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针对退役军人们的不同情况,党员志愿者悉心叮嘱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并给出个性化指导,现场为他们进行了中医推拿等治疗。党员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温暖了退役军人的心田,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们送温暖、办实事,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保健服务,立志做好广大老兵健康的守护者。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民爱军、军爱民的良好风尚,让退役军人能够在家门口看病就医,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姚鑫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