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镇:“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

2020年08月0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到南河村、寨原社区看望慰问杨化烈、陈金海等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

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杨化烈,现年85岁高龄,1951年1月应征入伍。尽管老人年事已高,但是依然精神矍铄。 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陈金海,现年87岁高龄,1950年12月应征入伍,1958年3月退伍。陶小垒一行诚挚地表达了对老人的两位关心关爱之情,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

慰问中,陶小垒再三叮嘱随行工作人员,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战,为革命事业、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功臣,镇民政部门和村两委要多关注、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为老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生活舒心、安度晚年。(王涛 朱兰 赵晨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