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禹王路街道开展“八一”慰问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0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禹王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八一”慰问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热爱部队、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

近日,禹王路街道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34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关心、关爱送到家。

每到一户优抚对象家中,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保家卫国的精神和为社会稳定和谐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勉励他们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向全街道1245名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发放了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街道、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利用“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宣传,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对全街道退役军人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摸排,建立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充分掌握辖区退役军人基本动态,确保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能够落到实处。

接下来,禹王路街道将持续推进拥军优属活动,积极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做法,切实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稳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事业长远发展。(王涛 李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