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年08月0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荥阳市高村乡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辖区内所有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在各自所在村居参加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让大家纷纷想起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众多退伍老兵们眼中饱含泪水。

会上,该乡分管领导潘高军简要向老兵们介绍了高村乡2020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及完成情况,询问了老兵们的生活近况和难处,并表示,军队的辉煌是士兵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祖国的强盛安定是士兵用热血青春换来的,吃水不忘挖井人,这是全乡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不竭动力,感谢他们对高村乡各项工作的支持及退伍后做出的贡献。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坚决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命令。“当兵得有问题,我们自己扛,有困难,我们自己解决,这才是我们军人的作风。”在问及到老兵们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时,高村乡穆寨村69岁的退伍军人张景文铿锵有力地说道。

在此次座谈中,老兵们交流了自己参军、参战的经历,回忆起在部队时的峥嵘岁月,从激情燃烧的部队生涯谈到了当今的时事要闻,老兵们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会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军人的思想和姿态,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一如既往地担当起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王世端 时俊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