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同庆建军节 共叙“八一”情

2020年08月0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31日,荥阳市广武镇召开现役军属座谈会,并对2020年度立功受奖现役军人进行表彰,集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荥阳市广武镇:同庆建军节 共叙“八一”情

该镇党委副书记牛华伟、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孙春峰、各行政村武装委员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一腔热血广武兵、赤胆忠心书美名”,会议对广武镇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进行了表彰,为其家属发放了1000元奖励金。同时,为激励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入伍,荥阳市广武镇对全镇23名义务兵发放了2020年度优待金,每人42365元,共计97万余元。

荥阳市广武镇:同庆建军节 共叙“八一”情

座谈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牛华伟对现役军人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优秀现役军人家属表示了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光。同时也希望镇区内有志青年能以此为榜样,学习现役军人奉献青春、报效国家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据了解,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该镇还开展了现役军人家属走访活动,为军属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王世端 车易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