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积极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0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荥阳市索河办建材厂社区联合荥阳市中医院在光明荟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将志愿服务送至居民家门口,让贴心关怀走进居民心坎中。

荥阳市索河办积极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邀请了荥阳市中医院专业医护人员,为100多名居民提供健康讲座和健康咨询服务。医师们逐一为到场居民检查血压、血糖、耳鼻喉等项目,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真实病例为例,为居民讲解养生保健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随后,医师们带领现场居民开展急救演练培训,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并手把手指导居民们正确的急救方法。

荥阳市索河办积极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之余,社区工作人员及创文志愿者们为过往居民及商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在大家享受创文志愿服务的同时,引导更多人参与创文工作,成为志愿队的一员。

荥阳市索河办积极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使辖区居民学到了更多的保健知识和医疗常识,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居民及时发现健康隐患的警觉性,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优秀成果,得到了更多居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服务居民11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王世端 赵璐滢 马臻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