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2020年08月01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根据荥阳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开展“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积极动员,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科(所)积极踊跃报名,共有37名人员报名参加初赛。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7月30日下午,在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的37名选手进行现场限时答题。赛场内选手们聚精会神,静心思考,沉着答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手王毅获得第一名,索河国土所选手李艳华获得第二名,行政审批中心选手侯林同志获得第三名。前三名选手今天能取得好成绩,是与他们平时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习惯与品质密不可分的。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以"学习强国"平台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业余学习,并不定期公布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积分及排名情况,督促营造机关党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文化综合素养,练就了干好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综合本领。(王世端 周珂 何继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