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慰问社区抗疫勇士

2020年08月01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工会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举办了“共同抗疫 爱心奉献”捐赠活动,办事处副主任袁书强主持,各社区工会专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第一防线的街道社区工作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不畏疫情,抛却个人安危,始终站在抗疫第一线,为辖区居民筑起了一道健康安全线。为表达对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国药控股国大药房郑州有限公司工会响应党的号召,支援湖北经济复苏,采购了一批湖北双港咸鸭蛋作为爱心物资,联合经八路街道工会共同慰问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爱心企业工会主席韩玉君表示,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社区工作者立身于居民之前,构筑了第一道防线,作为央企有义务对曾经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达感谢。袁书强对爱心企业的捐赠和对社区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所有捐赠物资将由办事处发放到社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手中。(贾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