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08月01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刘畅)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31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郝宝良、殷俊启等6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布了《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关于转发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以案促改工作。

院长李凤启就以案促改工作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实施以案促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与落实“四访两谈一追责”跟踪问效制度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三是要坚守“纪律红线”,严守“政治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党纪国法要时刻心存“敬畏之心”,形成防微杜渐、见微知著、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