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参加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培训

2020年08月02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严格实行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提升依法行政能力,7月30日,郑州市2020年度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采取集中线上培训方式进行。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控尘办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该局党组成员、副大队长梁四永,青年路执法中队中队长孙天水、东风路执法中队中队长刘艳科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梁四永作会前动员,他提出要端正态度专心学,要统筹兼顾安心学,要严格纪律用心学,通过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公共法律知识和专业法律知识,培训时间二天,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不仅涉及法治政府建设,还有城市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民法典解读,以及案件规范制作和案例分析。

据悉,通过本次培训,让城市管理系统内执法人员在认识上有了新提高,理论上有了新收获,作风上有了新转变,工作上有了新突破。(刘倩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