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建设城市智慧出行 易马达“e换电”进驻洛阳

2020年08月02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易马达科技在洛阳举行“e换电”进驻洛阳市场启动仪式,正式进驻洛阳,将在洛阳建设物联网智能出行网络,正式开启洛阳出行领域新业态。

此次易马达e换电的进驻,在绿色出行、智慧出行领域,或将大力推动城市两轮车基础充换电设施升级、加速全民电动两轮车标准化、智慧化进程。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电动两轮车保有量超过了2.5亿辆,洛阳电动车的保有量也超过百万。但是,如充电难、充电不方便、续航短、不安全等问题,并且每年因电动两轮车充电问题而发生的事故也不少。在这一背景下,电动两轮车的换电行业市场逐渐进入大众和投资方的视野。

易马达e换电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实现电动车智能化升级,解决电动车用电安全及出行续航等难题。此次进驻洛阳,也是其重要的战略布局。用户可以通过智慧化升级自己的车辆,实现普通电动车的实时定位、电量提醒、动态交互,解决充电难、耗电快、易丢失的用车难题。

同时,随着易马达e换电的进驻,骑手之家的成立,将对洛阳城市骑手生态带来创新与升级,骑手之家的成立,集招聘、住宿、租车、工作等于一体,将全生态服务骑手,为骑手解决后顾之忧,增强骑手运行效率,采用“换电”方式,提高骑手收益。

据了解,易马达e换电将在洛阳大力发展换电业务,为社会实现能源合理配置与循环利用助力,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推动建设洛阳市智慧出行、安全交通体系,为洛阳市民实实在在送去福利。(新媒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