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期待在经济建设中再立功

2020年08月02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了“迎八一”机关转业退役军人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曹西峰、纪委书记王俊山、人武部部长李俊峰与30余名机关转业退伍军人齐聚一堂,忆军旅生涯,话郑庵发展。

会上,王俊山首先向30余名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祝福,并畅谈了个人从军感受,他高度评价了退伍军人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讲述了国家对退伍军人帮扶的好政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郑庵镇今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李俊峰表示,作为镇武装部长,愿意积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全镇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曹西峰向在座退伍军人讲述了郑庵镇经济发展历史,充分肯定了镇机关转业退伍军人在平时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表示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希望大家继续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同时也期待大家积极谏言献策,共促郑庵镇事业长足发展。(武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