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到兴隆乡走访慰问军人家属

2020年08月02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下午,在祥符区兴隆乡杨寨社区大街上,欢快的锣鼓声吸引了附近不少村民的留足观看。“快来看,我们村里的孩子在部队立了三等功。”“这娃我认识,有出息,为我们村争光了……”杨瑞利在军队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在场村民的啧啧称赞。

当日,开封市祥符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国勇一行到兴隆乡杨寨社区,亲切看望慰问了荣立“三等功”军人杨瑞利家属,和该乡党委书记仝凡一同将三等功喜报、荣誉证书和慰问品送到杨瑞利父母手中,并为杨瑞利父母披绶带、戴红花。“恭喜你们,你们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孩子,他在部队荣立了三等功,他是我们祥符人的骄傲,希望您二老继续支持他在部队好好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李国勇高兴地对杨瑞利父母说道。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感谢部队对儿子培养教育,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绝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杨瑞利的父亲杨俊会激动地说。

在杨瑞利家中,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整个院子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李国勇政委现场向大家讲解了今年拥军优属和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部队,接受绿色军营的磨砺,为实现强国强军贡献力量,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李国勇一行来到兴隆乡武装部,听取了乡党委书记仝凡对大学生征兵、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拥军优属等工作的汇报。李国勇表示,一要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坚持廉洁征兵,切实保证征集兵役的质量;二要完善“三室一库”战备设施,提升“青年民兵之家”软硬件水平,全力推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要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落实好各项优待抚恤政策,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浓郁氛围。(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