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检验学习成果

2020年08月02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7月31日,中牟县农委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版块为基本形式,按照挑战答题规则,在20分钟内不限次答题,以个人单次答对题目最多的计为参赛成绩,根据最终答对题目数量进行排名。比赛现场,大家聚精会神,紧盯手机屏幕,争分夺秒,认真答题。经过激烈的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并列)、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浓厚氛围。比赛结束后,中牟农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好、更快地扩大知识面。

中牟县农委党建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挑战赛既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检测,也是对养成学习习惯的促进。今后将使学习常态化,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并且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以致用。(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