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禹王路办事处:热情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2020年08月02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7名农民工将一面“为民讨薪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办事处,对信访办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悉,前一天,7名外地农民工到禹王路街道办事处信访办反映,他们被本地一家企业的施工单位拖欠十余万元工资,因工程经过层层转包,他们一直找不到直接负责人。从家乡来到这讨薪已经好几天时间,身上钱财所剩无几,走投无路,于是想到街道办寻求帮助。信访办工作人员主动热情接待,耐心听取陈述,同时安抚农民工情绪。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积极沟通,请示范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仅用了一天时间,农民工就拿到了应得的工资。

鲜红的锦旗既是对街道办工作人员的“点赞”,更是对街道信访工作的“鞭策”。接下来,信访办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王涛 王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