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税务局:八一送慰问 鱼水情更深

2020年08月02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7月31日,温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深入武警温县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话革命精神传承,向“最可爱的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

慰问中,武警官兵们简要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驻军历史和光荣传统。该局税务干部仔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武警中队办公场所的建设情况,并现场向部队捐赠了慰问物资。

  合影留念

该局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对传承军民鱼水情、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更学习了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讲奉献、能担当的队伍风貌,下一步,要将把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税务工作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