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怡和集团党委书记李刚带队赴江浙沪地区考察调研

2020年08月03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罗黎虹 通讯员邓飞)为适应新形势下集团业务发展的需要,7月29日至31日,新怡和集团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李刚带领考察组赴杭州、上海、常州、南京等地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及主题乐园的设计理念。

7月29日,考察组抵达杭州,首先对当地最大最全的室内竞技乐园——杭州量子空间竞技主题乐园进行参观和体验,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深入了解竞技主题乐园的运营模式、未来发展方向。该项目一共分三层,空间约7000平米,游乐项目超过30种,射箭、攀岩、蹦极、电子竞技、蹦床、超长滑梯、篮球、足球、游戏机等应有尽有,一度成为杭州最火的网红打卡地,也是最具人气的主题乐园之一。

7月30日,考察组马不停蹄,连访上海、常州、靖江三地,对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上海欢乐谷、常州太湖湾嬉戏谷和江苏靖江市徐周村乡村振兴项目进行了全面考察。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是专为亲子家庭打造的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互动式的玩乐设计、充满想象力的创意和精彩绝伦的声光电应用,不仅引发儿童的兴趣,也鼓励家长们参与其中,给考察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上海欢乐谷是中国主题公园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华侨城集团打造的精品力作,在中国主题公园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以及面临国内、国际双重竞争的挑战之际,上海欢乐谷的新旧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为童话小镇主题乐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带来了新的灵感。 此行不仅重点考察了国内明星主题乐园项目,还在考察中发掘了一些优秀的美丽乡村,为固始县乡村振兴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线索和资源

在江苏靖江市马桥镇徐周村,夜幕降临,考察人员行走在美丽乡间小道上,穿梭在秀美田园之中,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道路、水系、农庄、高效农业等发展成果。 在第二天的约访中,考察组与徐周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就美丽乡村建设和运营经验教训进行了长时间的探讨和交流,收获颇丰。与此同时,南京江宁区乡伴苏家文创小镇,给考察组带来了不一样的美丽乡村风貌,其乡村旅游和乡村民宿的建设和运营特点成为优秀参考。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通过为期三天近2000公里的长途奔波,新怡和集团考察组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经验,增强了信心,同时也为集团在项目规划、设计、运营、项目深耕细作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接下来,集团将把考察经验与项目实际相结合,并坚持“走出去、迎进来”,加强与国内一线企业、知名项目交流,对标管理,为童话小镇项目、乡村振兴项目的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力量源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