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03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领导班子一行到石龙区武装部、区消防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石龙联社党委及全体员工向全体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该联社班子成员与武装部、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该联社班子成员代表党委及全体员工对部队官兵、消防队员长期以来的关心、信任和支持农信社业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钦佩他们扎根地方、坚守职责、防火救灾、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表示,要向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学习忠于职守、爱国敬业的高尚品质,培养员工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农信社与武装部、消防大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军民鱼水情,切实推动拥军工作深入发展。

武装部和消防大队的领导对石龙联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与农信社建立定期良性互动,进一步融洽军银关系,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石龙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是石龙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多年来,石龙联社始终将双拥共建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农信社高效、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官兵们的一致称赞。今后石龙联社将继续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双拥意识,为区域经济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