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年08月03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受行党委委托,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行长孙治国、行长助理李世敏一行深入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武装部、卫东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官兵、战士们带去米、面、油、酸奶等慰问物品的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孙治国代表该行全体职工向官兵、战士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地方经济的稳定发展离不开他们的支持,部队官兵和消防战士们在危急关头冲锋在前,保一方平安,展现了良好的当代军人风采,为区域百姓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对此该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保障。

围绕军民共建、拥军、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该行与武装部、消防大队干部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和交流。卫东区武装部、消防大队对来自该行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军民鱼水情,团结一家亲。此次慰问,不仅巩固了军民关系,更传递了拥军正能量。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进军银共建、军民共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