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再续军民鱼水情

2020年08月03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共叙军银合作,共话鱼水情深,7月31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陈新建、行长武亚峰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人员分组到宝丰县武装部、县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消防支队、县武警中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抽纸等慰问品,并向战斗在一线的人民解放军和退役军人及民警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该行领导都与慰问单位就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一直以来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以后可以多开展军民文体类、金融知识普及、防诈骗宣传等共建活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慰问单位对宝丰农商银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充分发挥支援地方的职能,继续与地方政府及金融机构建立定期良性互动,进一步融洽军银关系。

发展不忘初心,服务彰显责任。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主动参与节日交流、节日联谊、节日演出等主题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弘扬拥军正能量,进一步加强了与当地驻军、驻警的联系沟通,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共建进一步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美好情感。

宝丰农商银行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宝丰农商银行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同时,还要学习军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战斗精神,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做出更大贡献,携手筑造美丽宝丰,谱写“双拥”新篇章。(张伟伟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