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03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共叙军银合作,共话鱼水情深,7月31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在武装部、退役军人管理局、消防队、交警队等单位分别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给战斗在一线的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期间,该行领导将慰问品交到官兵们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官兵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努力做好军民共建,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建设。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汝州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双拥”工作,历年来,与当地武警、消防等官兵部队结下深厚友谊。

下一步,汝州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全体官兵一道,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新的力量。(毛亚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