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党员“志愿红”跃动一线 助力四城联创

2020年08月03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谢志艳)酷暑炎炎,挡不住焦作市党员志愿者服务四城联创的脚步。8月3日,记者从焦作市委组织部了解到,7月下旬以来,该市党员志愿者顶高温、冒酷暑、尽职责,跃动创建一线,助力全市“四城联创”工作,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解放区党员志愿者在清扫路面,清洁党建宣传牌。

  解放区党员志愿者在清洁党建宣传牌。

在该市解放区,党员志愿者在烈日高温下,身穿“红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社区卫生,自觉投身到“四城联创”工作中。

  中站区龙洞街道“山里红”党员志愿服务队清理社区廉政文化馆院内杂草

  中站区龙洞街道“山里红”党员志愿服务队清理社区廉政文化馆院内杂草

在该市中站区,建立了以“网格化分包责任制、楼长+户长、党建+群建+创建、积分制度、督导评比”为主要内容的‘四创’机制,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不断推动“四城联创”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授旗仪式

为推动“四城联创”深入开展,该市中站区于7月28日启动了守初心 担使命 党员巾帼先锋行——中站区“四城联创”联万家文明实践月活动,千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该市、区领导启动仪式上为全区花木兰、小红李等10支党员巾帼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