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牢记使命初心、争当出彩先锋”党支部联建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04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丰富党员活动教育形式,8月3日,长葛农商银行行政党支部前往“中共许昌第一个支部委员会”—中共豫陕区石固南寨支部委员会旧址,与石固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支部联建主题活动,一起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集体座谈研讨。

在红色旧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倾听红色故事,通过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文物、珍贵照片和满载革命历史的文献资料,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稍后,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信仰。

在座谈研讨环节,长葛农商银行行政党支部与石固支行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当前“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和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等重点工作,围绕石固支行工作短板和弱项,认真开展问题查摆、共同剖析原因,并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员工激励和绩效考核、营销新思路和沟通技巧等方面出谋划策、群策群力,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工作合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百日营销竞赛”和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活动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朱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