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街道:加强督查力度 狠抓扬尘管控

2020年08月04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环境整治,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扬尘治理存在问题的万林置业等3家建筑工地的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进行集中约谈,再次强调工地施工规范,细化整改步骤,对扬尘治理违规行为“零容忍”。

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明辉对目前这几处建筑工地存在切割、电焊、喷漆等违反臭氧轻度管控行为、场内道路积尘、车辆冲洗不干净、带泥上路等扬尘污染问题进行逐一通报,并指出复查时工地仍存在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及时的行为。街道执法中队纪灵照重点向各建筑工地负责人讲解了扬尘治理的法律法规,督促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同时发放了立案所需准备的材料清单并进行解释说明。


约谈要求,各建筑工地负责人要认清严峻形势,对照自身立即进行整改,后期会对存在问题的建筑工地进行相应处罚。同时提醒各建筑工地一定要配合办事处常抓不懈,并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切实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杜绝各类扬尘问题再发生。(王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