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两个月时间完成4400多人免费体检工作

2020年08月04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6月1日至7月31日,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阳平镇、寺河乡卫生院开展的贫困人口及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体检为期两个月,灵宝市二院医疗团队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克服天气热、任务多、人员少、时间紧等诸多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体检任务。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做到边体检、边筛查、边诊治、边宣传,针对村民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常用药品服用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有病早治、无病要防”的健康理念。

在市二院及阳平卫生院医务人员的紧密配合与共同努力下,阳平镇33个自然村合计体检4421人,健康咨询4862人,发放健康资料5000余份。守护健康路,关爱暖人心,体检活动得到了参检老人及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