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党组织书记公开宣讲“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

2020年08月04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乡“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全面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县委组织部工作安排,8月3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宣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机关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4位村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目标、工作部署情况、目前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发言。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进行了点评,他重申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全乡整体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创建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要求,压实党建责任,高质量党建引领全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创建“美丽星”为抓手,促人居环境大提升;以创建“富裕星”为抓手,促经济大发展;以创建“文明星”为抓手,促精神文明建设;以创建“和谐星”为抓手,确保社会稳定,按照《刁家乡“三年强村计划”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方案》促进实力刁家、田园刁家、和谐刁家、幸福刁家建设。

同时,各支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补足短板、持续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清晰的思路,高标准完成年度创建目标。(尚军胜 吴志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