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四医院揭牌

2020年08月04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灵宝市第四医院揭牌仪式在该院隆重举行。

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副主任李玉朝,灵宝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跃民,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郭棒慈,灵宝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豫灵镇党委书记薛莎,豫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毋润芳,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医,该院全体职工共计约200人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揭牌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毋润芳主持。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在致辞中说:灵宝市第四医院顺利揭牌,是灵宝市卫健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造福人民健康、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好事!对于灵宝卫健系统推动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大会、三门峡市社会治理暨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打造“健康灵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灵宝市社区医院建设打开了新的局面;灵宝市第四医院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灵宝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豫灵镇党委书记薛莎,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灵宝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跃民共同为灵宝市第四医院揭牌。

仪式上,院长贠文平作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对该院科室建设、医联体远程会诊中心、医疗服务等工作进行参观和指导。(苏新科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