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汜水镇学习贯彻荥阳市委第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04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荥阳市汜水镇学习贯彻荥阳市委第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中三楼会议室召开。该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部门主任、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荥阳市委第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汜水镇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春梅表示,汜水镇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坚持“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工作总基调。要求各部门各村,第一,要结合黄河生态保护工作,进一步做好农村的改污改厕工作,提升汜河水质;党政领导和各包村部门主任要切实负责,做好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用好绣花功夫,改善人居环境;第二,作为沿黄乡镇,要提高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箱要安装到位,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培养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要大力提升邙岭的生态整治工作, 做好秋冬绿化工程。第三,今年是扶贫工作的收官之年,各包村干部须高度重视,按照清单逐一整改,紧抓扶贫工作不放松。第四,多角度宣传汜水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调动群众旅游积极性,充分利用现有的旅游资源,为本村村民提供就业机会,增加村民收入。(王世端 康红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