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子商务进农村新媒体宣传培训班圆满结课

2020年08月0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适应新的舆论生态和媒体格局变化,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各单位负责新媒体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由荥阳市委网信办、荥阳市商务局、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荥阳市宣传系统新媒体业务培训,于2020年7月31日在荥阳市植物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开。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5G短视频营销导师、直播圈变现实战教练、修德5G直播研究院院长骁枫给大家授课。荥阳市各行政单位和乡镇负责宣传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新舆论格局形势下,党政领导干部如何转变宣传思路,从之前的文字图片宣传转型为以视频为媒介的线上新媒体平台宣传,观看并分析城市宣传片成功策划推广案例;如何利用现有的新媒体平台,比如淘宝直播、抖音、火山、快手、拼多多等,多样化展示。各单位工作目标、成绩、政策宣讲、舆论宣传等;重点讲解了如何拍摄、剪辑、通过新媒体平台做好大型节会活动、重大项目和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文化旅游以及工农业特色产品等宣传推广,拍摄和制作中需要配置哪些软件和硬件支持,怎样才可以突出成效亮点等。

经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学员们把老师所讲的内容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做成视频,老师通过学员们制作的视频一一进行指导,把一些拍摄好的视频让学员们学习鉴赏,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意义重大、收获颇丰,授课内容实操性强,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荥阳市各项宣传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王世端 王晓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