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塔山路(郑上路至大海寺路)道路修护工程进展顺利

2020年08月0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完善和提升城市道路硬件基础,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经过连日来的紧张施工,由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负责维护的塔山路道路修护工程(郑上路—大海寺路)段水泥碎石稳定层铺装完毕。

据了解,塔山路道路修护工程位于荥阳市西部,为南北向城市支路,工程南起郑上路,北至索河路,全长755.122米,道路红线宽30米。

工程开工以来,荥阳市市政公司实行精细化管理。一是文明施工,交通导向明显,施工围护到位,草皮全封闭围挡,设置文明宣传标语,采取湿法作业,工地裸露面绿网覆盖,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路面渣土进行及时清理,减少扬尘;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分段施工方案,在保障道路施工的同时将对市民出行影响降到最低。二是严把技术关,认真落实道路维护技术规范,严格执行“铣刨、摊铺”等工艺要求,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三是切实强化现场安全检查,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快工程进度,及时解决和梳理施工中存在问题,推进工程顺利进行。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350米水泥碎石稳定层铺装施工,下一步将按计划进行道路侧石的铺装作业。(王世端 陈谭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