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成带队深入分包“三无楼院” 实地查看综合治理情况

2020年08月04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带领党建工作科、办公室、调研宣传科以及局机关、局属有关单位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到分包的“三无楼院”现场查看综合治理情况。

  王喜成(左三)带队查看规划院小区外墙粉刷情况

当天,王喜成一行先后对局分包联系的5个“三无楼院”:规划院小区、舟山花园、公路局勘测设计院小区、紫苑小区和资苑小区依次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小区集中整治中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路面墙面翻新、垃圾分类清理、老旧线路整治、车棚规范管理等工作,现场与社区管理人员、社区居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集中整治各项进展情况。

  现场商议解决舟山花园空中凌乱电线问题

现场查看中,王喜成说,全市“三无楼院”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分包单位和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攻坚克难,各分包小区整体面貌与之前相比都有了较大改善,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就下一步做好小区集中整治工作,他表示,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小区分包单位和党员志愿者要及时会同社区把集中整治中排查出来的问题逐项列出,分解落实。

  查看紫苑小区非机动车停车棚摆放情况

要树立大局意识,“三无楼院”综合整治不仅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全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把“三无楼院”综合治理工作作为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紧抓实抓细,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资苑小区健身设施区域地砖正在进行翻新

要严格责任落实。各分包单位要认真对照《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 漯河市创文办关于印发〈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任务清单〉的通知》和局党组专题会议精神,密切与小区对接,盯紧盯牢整治目标任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李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