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更换硬件设施 提升服务质量

2020年08月04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哇!最近没来汽车站坐车,感觉变化好大啊,以前的座椅坐上去老是吱哇乱叫,动都不敢动,现在的这种皮质座椅舒服多了!还有这几盆绿植,太温馨了。”一位来汽车站乘车的旅客这样说。

助力创文|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更换硬件设施 提升服务质量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塑造窗口文明形象,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利用候车大厅LED显示屏、彩屏滚动播放创文宣传标语及视频;更换创文宣传专栏二期六块,在醒目位置设置大型宣传喷绘150余平方米,汽车南站设置宣传喷绘500余平方米,对候车大厅前沿柱子制作创文宣传版面、重新制作间隔线和各类标识;把候车大厅60个铁质座椅更换为蓝色皮质座椅,公厕增设装饰栅栏,更换换气设施,办公区域、公厕及候车大厅共增添大型绿植6盆,小型绿植10盆,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提升汽车站候车环境水平。

助力创文|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更换硬件设施 提升服务质量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开展“温情旅途 无私奉献”志愿服务活动,设置母婴室,志愿服务台为旅客提供免费开水、行李车、针线包、急救药品等,志愿者向旅客提供进出站指引、班线咨询、搬抬行李、购票导乘等服务,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排忧解难,维持车站乘车秩序,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乘车环境。

干净整洁的候车大厅,随处可见的文明标语,滚动播放的宣传广告,热情洋溢的志愿服务,井然有序的安检候车,在汽车站工作人员真情服务的雕琢下,一幅温馨和谐的文明画卷跃然而生。(王世端 孙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