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90家非公企业迎来党建指导员 两新党建再添活力

2020年08月04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建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党建兴则事业兴。为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政策举措落细落地,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日,荥阳市高村乡选派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员分别在企业醒目位置悬挂公示牌,并现场指导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

荥阳市高村乡90家非公企业迎来党建指导员 两新党建再添活力

为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员选派工作,荥阳市高村乡党委经过认真研究,统筹安排,从了解熟悉村容村貌、企情民意的乡机关包村干部中选派23名党务工作熟、责任心强、热心党群工作的同志深入辖区90家非公有制企业担任党建指导员,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企业职工思想教育。在公示牌上都清楚的标注着这23名党建指导员的姓名、电话、职责等信息,让企业员工在党的建设方面有任何需要帮助的都能及时找到“明白人”、“领路人”。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员派驻到位后,将结合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优势,逐步建立“一站式”帮办体系,真正沉下去地指导推动党组织建设与党群活动开展,进一步凝聚企业员工力量,最大限度调动企业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两新党组织组织力。(王世端 付玉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