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20年08月04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上午,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到商丘市示范区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与双方交流中,商丘分行副行长单伟龙简要介绍了平顶山银行在进驻示范区后的经营情况,对商丘市示范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肩负起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示范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芦岩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芦岩说,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为示范区及全社会带了一个好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社会团体及企业以他们为榜样担当起社会责任,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赵贺凯 孔方圆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