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法院冒酷暑持续走访120余家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发展

2020年08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助经济健康发展,连日来,博爱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高温天气里持续走访各类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现场解答涉法疑问,询问企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完善涉企业法律规章制度。目前,该法院已走访企业120余家,并仍在继续走访推进中。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博爱法院院长及班子成员抽出时间带头走访,并多次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涉及的劳动合同纠纷、工伤保险纠纷等进行座谈,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法院司法服务方面的需求。

走访期间,该法院干警还与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并为他们就劳动合同的签订、自身合法权益的保护等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

走访企业的负责人及工人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与法院保持联络畅通,进一步加强管理,依法依规经营,保障企业健康向上发展,为经济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据悉,下一步,博爱法院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同时运用多种形式,扩大普法宣传效果,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牢固的司法保障。(程贵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