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参加银企对接会 加大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力度

2020年08月05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金融政策及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稳企业保就业”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总行安排部署,组织营销团队参加推介会,并向参会的企事业单位宣讲金融政策和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便利融资服务,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健康成长银行企业形象。

本次金融政策及产品推介会旨在推动民营和小微企业“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与“861”暖春行动融合发展,共同研究银企合作机制,实现全市金融工作良性循环,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南阳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南阳中心支行、银保监分局、发改委、工信局及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全市20家金融机构负责人、近400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代表参加。

平顶山银行始终秉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经营宗旨,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创新产品、做优服务,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疫情期间,该行在做好政策传导、抓好政策落实的同时,第一时间向抗疫一线捐钱捐物,及时出台了一系列金融帮扶政策,大力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响应“河南省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特别帮扶行动”,推进“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861”暖春行动等政策的落地,积极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今年以来,该行陆续推出“银税易贷”“发票贷”“速易贷”“战疫贷”等产品,并在省“信豫融”平台上线,对出现暂时性经营困难的企业,切实做到“三稳”,即稳定预期、稳定信贷、稳定支持,最大限度地帮助困难企业实现近期解危、远期解困。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积极向上级行争取政策支持,全力帮扶企业脱困,先后向当地重点企业投放疫情防控再贷款1.2亿元,通过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款、调整付息频率、减免利息等方式,累计帮扶企业121家涉及金额63020万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沟通交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让地方政府、监管机构、同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对平顶山银行有了更深度地了解。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继续坚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秉持“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以更高的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推进“河南省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特别帮扶行动”落地,全方位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冯振南 李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