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不放松

2020年08月05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200余人召开专题会,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郑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广泛宣传安全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要扎实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化解到位;要落实安全责任,各村(社区)、相关站所、企业、市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抓好本行业、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对全镇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他表示,要提高认识,各村(社区)、在建工地、工业企业、汽车产业博览园区6家市场等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感。要吸取教训,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几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狠抓落实,相关职能站所要持续扎实做好全镇道路交通、工地、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周建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