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区义务巡逻队成立二十周年 五位老党员见证发展

2020年08月0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省委社区义务巡逻队成立20周年,感谢队员们为社区作出的无私奉献,8月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举办了庆祝活动,街道纪工委书记钱东方、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淑华、副书记秦志军以及社区义务巡逻队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曹淑华在致辞中对志愿巡逻队员20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并感谢他们用义务行动为社区发挥自己的余热。


社区警务室民警李欣向义务巡逻队表示感谢,这支队伍为辖区居民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她传达了上级领导对这支队伍的肯定和问候。社区志愿者巡逻队发起人之一杨永莲阿姨针对这20年的义务巡逻工作做总结发言,20年的不忘初心、20年的砥砺前行、20年的巡逻坚持、20年的春夏秋冬,她表示要把这份爱心坚持并传承下去。

随后,经八路街道纪工委书记钱东方为社区义务巡逻队颁发“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奖牌,并给最早参加义务巡逻队的五位老队员、老党员佩戴荣誉大红花,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无私奉献,二十年的坚持赢得了崇高的荣耀。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巡逻队员,在郑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中,每天穿梭在家属院、沿街,无处不看到他们的身影,贡献着他们的力量。(倪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