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党委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年08月0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牟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让县委全会精神在刁家乡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重点人员、场所的排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常态化防控格局。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压实责任,推动稳岗就业,拓展就近就地就业渠道、推动公益性岗位等政策落地,加强电商扶贫、消费扶贫,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战斗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张梓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