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2020年08月0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文化修养,提高学习能力,激发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8月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挑战答题活动,机关干部和各村党建专干6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比赛时间设置为半小时,不限次数,答题最多者为获胜者,分别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等奖项。比赛现场,所有选手紧盯手机屏幕,聚精会神,争分夺秒,认真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镇机关文化站的穆丽娟以连续答对331道题目获得了第一名。


面对赞誉,穆莉娟说:“每天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学习强国是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可以让我学到很多的理论知识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扩宽了知识面。”

狼城岗镇副科级干部刘海玲表示,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形成了利用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的新风尚,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烈学习氛围。同时,有效地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为全力建设美丽狼城岗镇作出应有的贡献。(魏东 张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